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里的一次偶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里的一次偶遇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周未的午後,當我輕鬆地完成家庭作業,媽媽終於同意我可以自由支配餘下的時間了。 

  “嘿,我的快樂時光又到了!”,我立刻打開電腦,CALL表哥一起進入了摩爾莊園大本營。我(婕兒公主)與表哥(水上漂)在“淘淘樂街”上遊逛,不由一時興起,拿起一個雪球砸向“水上漂”。 

  “哇,不好!”一不小心砸到了不遠處的另一遊客。 

  “你是誰呀?怎麼這麼不小心哇?”她脾氣可真不小,立刻追問過來。 

  我一下子驚呆了,還沒反應過來,她又問道,“婕兒公主,哪兒人呀?這麼不懂禮貌!” 

“怎麼啦?楚州的!”“水上漂”趕緊護着我。 

“切!楚州?怎麼從沒聽說過,一定很窮吧。” 

“什麼?楚州都不知道?周恩來你聽說過嗎?哎呀呀,真是孤陋寡聞呀。”“水上漂”也不客氣,連珠炮式地說。 

“啊!周爺爺,他是你們那兒人呀!”她的語氣立即緩和下來,且跟了一句,“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這你也知道呀,水平還可以嘛!”我看了一下,原來她叫“櫻☆夢”。 

“周爺爺,誰不知道?開國總理呀!常聽我爺爺提起他,還是我們家的救命恩人呢!剛才那句名言可就在我的家鄉講的喲,是爺爺經常教育我的口頭禪呀!”“櫻☆夢”的話匣子打開了。 

“喲,原來你是瀋陽人呀!”還是“水上漂”反應迅速。 

“對了,能不能跟我談談周爺爺故鄉的事呀?”“櫻☆夢”請求地說。 

“好呀!我們楚州位於蘇北平原中部,這裡四季分明,氣候宜人,京杭大運河與蘇北灌溉總渠在這裡交匯而過,是全國聞名的漕運之都、名人故里、文化名城、美食之鄉。”我立刻將課堂上老師教的知識,一股腦背了一通。 

“能不能說細一點呀,我還沒聽明白呢!”“櫻☆夢”打斷了我的話。 

“我來!”“水上漂”插話了,“漕運之都,就是這裡曾是主管全國漕運的地方。名人故里,就是楚州歷史上出過好多名人,除了周爺爺,還有漢代名將韓信、巾幗英雄梁紅玉、《西遊記》作者吳承恩……” 

“哇,這麼厲害呀!還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不急呀,我正要說呢?有東晉的文通塔,唐代的東嶽廟、南宋的鎮淮樓,全國屈指可數且保存完好的府衙大堂,享譽世界的周恩來故居及周恩來紀念館,吳承恩故居,美猴王世家藝術館……”“水上漂”如數家珍,“哦,對了,還有目前正在興建的漕運博物館,聽說將要展出珍藏文物上千萬件呢!” 

“是嗎?那你們家鄉還有什麼好吃的呀?” 

“有呀,淮安茶饊、文樓蟹黃湯包、震豐園餛鈍、雞湯蒲兒菜、欽工肉圓、平橋豆腐……”這個我最熟了,便急忙插話。 

“呀!我都入迷了,有空一定要讓爺爺帶我去玩!” 

“行呀,到時候,一定記得通知我們,免費給你當導遊怎麼樣?”正當我跟“櫻☆夢”聊得不可開交的時候,這時候媽媽催我下線了,我趕忙回了一句,“媽媽叫我了,先OVER了,下次再聊,BYE-BYE!” 

“BYE-BYE!”“櫻☆夢”依依不捨地回了一句。 

從此以後,我便驕傲地在“婕兒公主”的標識里加了一句,“周總理故鄉歡迎您”。為此,我也結識了全國更多的小朋友。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里的一次偶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里的一次偶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