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摩爾莊園.賽爾號]

   我想各位都玩過摩爾莊園吧,我呢,更不用說了,玩起來都忘了時間。我覺得嘛,8(不)錯8錯。

  看到我的身邊的朋友漸漸都開通了超極拉姆,我也試着開通了3個月。從此,我的摩爾豆暴漲,都到6萬多了。我也開始省吃檢用,爭取達到10萬摩爾豆,而且每個月SMC工資也很多,我也揮雇起來,看到好看的男裝就買。而且我天天都打工。米米號:2389183(在打工的時候又上賽爾號,在賽爾號里,我的家境也很緊張。主要靠挖黃晶礦,電能石還有採集甲烷燃氣來賣錢,買精靈膠囊捕捉精靈,還有裝飾我的要塞和基地我很快樂!米米號:57700854(摩爾莊園,賽爾號兼用!!)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