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就聽說同學們網上的摩爾莊園有多麼好玩,可我卻一次也沒玩過,趁今天老爸心情特別好,我向他提出了要求,老爸搖了搖頭。我見軟的不行,只好來硬的了。我對老爸奸詐地笑了笑,:“ 說老爸,今天媽媽好像很早下班,我如果跟她說的話,會有什麼事呢?”老爸一聽,滿臉笑容,:“說你請坐,今天的電腦你包了”我心裡想:“果然是個氣管炎(妻管嚴)” 

  我用搜狗搜了一下摩爾莊園,註冊了一下,哇哇哇哇哇!好好漂亮,看着別人那漂亮的衣服,我好崇拜!我首先閱讀了一莊園手冊,原來在莊園里玩遊戲可以賺錢,我趕緊去了一神秘湖的地方,玩了一個釣魚的遊戲,之後我又玩了許多好玩的遊戲,不一會兒我就穿上了漂亮的衣服,我望了望自己手裡所剩無幾的摩爾豆,心想:“一個遊戲賺錢也好難啊!” 

  我又去賽車場玩賽車,就在我要輸的時候,不知道老爸什麼時候站在我身後,突然大喊一聲:“笨蛋,這也會輸,看你老爸的”我笑了笑,想:“ 老爸也真是個老萬頑童, 呵呵!” 

  從此以後,我也經常看到老爸老媽也在玩摩爾莊園,老頑童!!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