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秘籍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秘籍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聖誕老人系列。各類精靈。 

1.幽默精靈:淘淘樂街處。找出與它相同的一幅圖。主要看皮膚顏色、動作。 

2.運動精靈:摩爾拉雅山處。中間有一把掃帚,掃掃帚處的雪。OK! 

3.愛心精靈:粒粒小廣場處。有點難找哦!大家仔細看飛船下面有一個綠綠的頭。用炮仗炸它,把它周圍的雪扎光就好了。要3個炮仗。 

4.勇氣精靈:陽光牧場處。跟它石頭剪刀布。贏3次就行,但不能輸3次哦! 

5.快樂精靈:咕嚕音樂街處。猜禮物在哪個帽子里,速度很慢,很容易猜。 

6.智慧精靈:拉姆學院處。這要看你對莊園的熟悉度拉! 

7.友情精靈:東部遊樂場處。點一把掃帚,然後掃友情精靈旁邊的雪,會有一隻小拉姆。 

完成。 

最後找到所有錦囊後到蘑菇洞去。可以先去服裝店,然後從魔鏡里去蘑菇洞。 這樣就完成拉!! 

要是想要看到每期的摩爾秘籍就加我Q:596882749

  偶的空間里有很多哦!更全面!

您正在瀏覽: 摩爾秘籍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秘籍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