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2008年奧運會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2008年奧運會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2008年奧運會的一封信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胡萬玉

2008年奧運會:

  你好!

  還有3年的時間就與你見面了,我多麼期待這一天早點到來。

  記得上一屆雅典奧運會,劉翔哥哥的一馬當先,杜麗姐姐的一槍命中……為中國爭了32金,17銀,14銅,排名世界第二。現在我們的強敵是美國,我相信中國一定能超越美國的!

在2001年7月13日申奧時,我們全家都坐在電視機前關注着。當薩馬蘭奇主席要公布時,我心都跳到嘴巴口了。“北京”一詞剛出現,全國人民激動萬分,開懷大笑,我甚至流了淚水。對呀!我國從1984年在美國洛杉磯打破了金牌數0的記錄,從一個體育弱國到一個體育強國,其間發生了多少翻天覆地的變化呀!人們多麼希望在自己的祖國能舉辦奧運會呀!奮鬥了這麼多年,終於能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盛大的奧運會了。

  我常常幻想,我與劉翔一起奔跑在綠色的奧運場,與劉紅春一起高高地舉起中國現在的實力和容貌讓全世界看一看,與郭晶晶一起品嘗喜獲金牌的味道。我看見2008奧運會上升起的勝利之旗是——五星紅旗。現在中國日益強大了!

  2008年奧運會是美好的!我真希望這天快點到來!

  此致

敬禮

  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七小五一班 胡萬玉

  2005年3月4日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給2008年奧運會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2008年奧運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