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2008年奧運會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2008年奧運會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奧委會領導: 

時至今日,2004年雅典奧運會那一幕幕緊張動人的場景仍在我的腦海中回蕩。我忘不了郭晶晶那熟練而優雅的一跳;也忘不了連續六屆參加奧運會的老將——王一夫在賽場上沉着、老練的槍法;更忘不了劉翔跨欄的那一躍…… 

這些激蕩人心的情景,使我對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早日到來的願望更加強烈。在我的睡夢中,2008年奧運會開幕了,我作為《中國少年先鋒報》的首席記者,來到奧運會主賽場,剛到門口,我驚呆了:黃金似的大門上雕刻着一條條栩栩如生、千姿百態的中華龍,好像是歡迎來至五湖四海的各國來賓。進了大門,裡面的運動設施都是高科技的結晶:長長的跑道是我們重慶市高科技研究院設計的特殊地毯,跑起來既輕快又靈活,一點也不受任何的影響和傷害,不但讓我們的運動員發揮真實的水平,而且百分之百的保證他們的人身安全。我又放眼一望,一塊十幾米長的跳板下面是一條清澈緩流的小河,一條條蛟龍的影子在水中遊盪…… 

隨着一聲巨響,跳水比賽開始了我第一眼就注意到那奇特的跳板,它是用非洲做衣服的樹皮與合金加工而成。這種跳板,不僅柔軟而富有彈性,而且散發的氣味對運動員有安神的作用,使運動員低水平發揮得淋漓盡致。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跳板上。“呀!郭晶晶!”,我不由自主地叫起來。“郭晶晶加油!”、“郭晶晶加油!”看台上,呼聲響成一片,當郭晶晶走到跳板的中間,全場鴉雀無聲,只見她胸有成竹地站在跳板的頂端,靜立了一秒鐘,突然騰空而起,向左旋轉三周,又團身,頭朝下向右旋轉兩周半,入水無聲無息,如蛟龍出海又入海一樣優雅而白如。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奧運會在喜慶的氣氛中拉下了帷幕。閉幕式上奧委會主席高聲宣布:中國隊獲88塊金牌、99塊銀牌、178塊銅牌,居團體第一。話音剛落,“嘣!”的聲巨響,劃破了沉寂的夜空。頓時,閃電雷鳴,千萬條中華龍騰空而走,盤旋飛舞,撒下無數道金光,把世界照得通明,把人心照得透亮。 

“綺綺,天亮了,起床了!”媽媽把我從睡夢中叫醒了。“媽媽,北京奧運會開始了”,我說。媽媽聽到后,柔聲地說:“你做夢了”。我說:“不是夢,是真的”。是的,北京奧運會不是夢。我真的希望北京奧運會明天就開始。

祝北京奧運會取得圓滿成功! 

祝祖國大地一片繁榮!

您正在瀏覽: 致2008年奧運會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2008年奧運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