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扁桃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扁桃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廣西田林縣樂里二小  蒙志諾

  我的校園雖然不大,但是校園的風景很美。有迷人的花壇,有翠綠的草坪,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校園的那棵扁桃樹。

  春天,一進校園就聞到了誘人的花香,原來是校園的扁桃樹開滿了嫩黃色的小花。就連天上的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臉。“丁零零”,“丁零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紛紛進了教室。小鳥飛到扁桃樹上,嘰嘰喳喳叫了起來。小鳥的叫聲與同學們的讀書聲合在一起,就像一首來自天國的美妙歌曲。突然,濛濛細雨下了起來,就像大自然給予扁桃樹的甘露,扁桃樹葉貪婪地吸着細雨的甘甜,枝葉顯得格外的綠,讓扁桃樹充滿了勃勃生機。

  充滿了勃勃生機的春天過去了,火辣辣的夏姑娘隨之而來,太陽散發出熱熱的光芒,讓同學們熱得汗流浹背。但翠綠的扁桃樹,用他那粗壯的枝幹和茂密的綠葉,給我們遮住了火辣辣的陽光。有的同學在扁桃樹下做遊戲,有的同學比賽跑步,有的同學在扁桃樹下乘涼。“快跑”!原來是三年級(2)班的同學在玩追人。

  我漫步在操場上,看見扁桃樹上結滿了一串串成熟的扁桃,真是讓人口水直流。不用說,肯定是秋大媽來到了,秋大媽被扁桃樹穿上了金色的服裝,讓扁桃樹顯得格外漂亮。

  冬天來了,北風吹來了,扁桃樹的樹葉凋落了。但是它依然是那麼生機勃勃。

  扁桃樹就像一個忠誠的士兵,在守衛着我們的校園,也給我們的校園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五年級:蒙志諾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扁桃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扁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