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一刻,我真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刻,我真開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第二次摸底考了。考過之後,跟大家的答案一比對,我才發現自己的答案好象跟大家的有些不一樣。結果一問,啊!我失敗了。連茅老師都已經說是C了,唉!以失敗告終。可是,我們選A、B的人還是不甘心,一大串的人浩浩蕩蕩地走進了辦公室。經過一番仔細的詢問,茅老師竟然只丟下一句:“待會兒再說。”大家垂頭喪氣地走出了辦公室。一走出了辦公室,大家又開始七嘴八舌地爭吵起來了。而我的心卻一直是懸着的。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跟媽媽說。 

  今天是公布成績的時候,,大家的心都綳得緊緊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學校正是怪,在這種時候竟然讓我們來睡覺,讓我們不耐煩了。大家躲過了老師的重重防線,充分地發揮了當年前輩們地下戰的精神。但是畢竟是人多口雜,大家的聲音還是傳到了“茅老大”的耳朵里。 

  過了一會兒,茅老師叫了幾個人去撕試卷的“禁區”。下來了,下來了!!我剛想問問我的試卷分數,每想到同桌一下來,便向我說:“你91.5,第一耶!”我都差點蹦起來,哈哈!!這一刻,我再也閑不住了。哈哈大笑起來。 

  這一刻,太棒了!!!好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刻,我真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刻,我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