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一刻,我很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刻,我很感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有一天,是語文老師給我們棒棒糖的一天,有一天是我最感動的一天——2008年正月初八也就是2008年的1月16日。 盈盈月光,我只取一團最清的,落落餘暉,我只擁一縷最暖的;紅紅的紅葉,我只拾一片最美的;慢慢人生,我只乎拾最重要的——感到 棒棒糖,人們都吃過,棒棒糖用他那甜甜的味道,使人們都喜歡它,它的味道回味無窮,但是,老師給我的棒棒糖卻味道不一樣,這是因為老師給我們的糖雖然看上去是一模一樣的,但是味道去猶然不同,我的葡萄牛奶口味的,雖然每個同學的棒棒糖顏色不一樣。但是老師的愛卻是相同的,吃上這老師給的棒棒糖,吃起來卻吃進老師對我們的愛。我們都是小心翼翼的吃着,沒有人大口大口的吃,吃完后就是把老師的愛品完了。但這只是小小的驛站,吃完后,立刻傳遍身上的每一個角落,是一種愛的傳遞,愛的力量是無限的。 這個棒棒糖雖小,但有老師對我的情,這一個情字,我就以感悟了老師的愛,我不忍心吃這塊棒棒糖,但是我還想說"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刻,我很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刻,我很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