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家有兒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家有兒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看《家有兒女》。 

  夏東海,劉星、小雨、小雪的爸爸,一位兒童劇編導,也是一位教導有方的好爸爸,有時很調皮,有時很耐心。說起耐心,我倒有一句夏東海的座右銘:“愛心、耐心、寬大為懷。” 

  劉梅,夏東海的後妻,一位護士。一向對孩子嚴加管教,特別對劉星。她也是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每次說要打孩子,可總是嘴上說說罷了。 

  每次看《家有兒女》,總有什麼事發生,所以我給劉梅、夏東海的廣告詞是“若有不明事,必定查分明。” 

  小雪,劉星、小雨的姐姐,被劉星稱為“乖乖女”。的確,小雪一直是個成績優良的好孩子。她有時候很淘氣,有時候很孝順。記得有一次中秋節,她既安慰了孤獨的親媽,又祝福了開心的后媽。 

  劉星,小雨的哥哥。用一個詞來概括劉星——“油腔滑調”真是太合適了。可是在家裡,他也是不被重視的一個。難得有一次考了一百分,一個人也沒相信,反而懷疑他。所以他算蠻可憐的。 

  小雨,全家最小的一個。很胖,特別愛吃冰淇淋。記得有一次,他穿着“隱身衣“從冰箱里拿了6個冰淇淋說要證明一下吃完不會拉肚子。結果,片末他說了一句說:“事實證明,一口氣吃完6個冰淇淋肯定會拉肚子。”我最喜歡小雨,不是因為他年齡最小,而是他很誠實。小雨的心裡話在肚子里呆不久,所以,他可算是家裡的頭號功臣了。因為劉星的許多秘密都是小雨告訴爸媽的,間諜組怎麼說也得給他枚胸章啊! 

  都幾年了,電視上最熱播的還是《家有兒女》,大家對這部充滿喜劇色彩的電視節目仍那麼熱衷。看來,無論是在語言、情節、動作或人物刻畫上,這部連續劇都有上乘表現。我想大家對這部電視劇那麼熱衷,也許是因為《家有兒女》里的故事很貼近我們的生活。 

  有一次,我問一位是《家有兒女》忠實影迷的同學:“你為什麼喜歡看《家有兒女》?”她回答說:“嗯,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也許是因為它對我的幫助很大吧!” 

  我恍然大悟,原來《家有兒女》並不是一部只為了逗人開心的喜劇片,而是一本解答成長煩惱的人生寶典,幫助我們渡過人生的每一個挫折點!

您正在瀏覽: 我看《家有兒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家有兒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