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鴨子和鳥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和鳥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漂漂亮亮、和和諧諧的森林裡,住着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博學多才的象博士、攀登能手小猴子、長跑冠軍小鹿......。他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美好生活。

   在那裡有個叫露絲的鳥兒,唱歌非常好聽!大家被她那美妙的歌聲迷住了,就稱她為“歌后”。

   有一天,露絲又在樹枝上練歌了。小鴨糖糖聽見了,就放聲歌唱“嘎、嘎、嘎......”。露絲聽了,她那燦爛的笑容,忽然變的難看起來。衝著糖糖大罵,說:“醜八怪,唱什麼唱。不知道你在唱什麼,呃!”糖糖聽了,非常生氣:“露絲,你有本事和我比游泳!”露絲把頭高傲地抬起來,說:“好,比就比,誰怕誰!”第二天,露絲信心十足的來到小河邊和糖糖比游泳。一下到水,糖糖馬上遊了起來,可是,聽見露絲在喊:“救命啊!救命啊!......”糖糖馬上游過去救她上岸。上岸后,露絲對糖糖感激不盡,說:“糖糖,謝謝你救了我。我現在明白了:任何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和優點,不是十全十美的。”

   從此,糖糖和露絲成了好朋友!O(∩_∩)O~~

您正在瀏覽: 鴨子和鳥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和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