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片段練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片段練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片段練習 標籤:片段作文 練習作文

魯達來勢洶洶地跑到鎮關西的肉店裡,雙腳一豎,一邊吆喝店主鎮關西。“來十斤瘦肉,切成臊不能見一點肥的!”魯達豪邁地說。店主不敢怠慢,可是魯達善不甘休,他雄赳赳地吼道:“小二不會切,你切!”店主以為是好生意上門了,連連點頭哈腰:“是呀,是呀,說得對,我切,我切。”他轉過身,裝腔作勢地拿過小二遞給他的兩把大菜刀。眼疾手快地開始剁肉。“咔咔咔咔咔……”不一會,肉就成形了,他一把抓過一片臉盆大小的荷葉,大刀一撇,把肉翻上了荷葉,折成一個多邊形,對小兒說:“小二,把它送到壯漢府上去!”說罷又畢恭畢敬地來到魯達的身邊。魯達一聲令下:“慢着,再來十斤肥肉,見不得半點精的,也切成臊子!”店老闆不滿地說:“漢子,精的切成臊可以包着吃,那肥的,我看不如……”魯達一拍桌子,大聲喝道:“少廢話,快去!”老闆又心不甘情不願地切肉去了。這時候的他底氣不足,像一隻泄氣的皮球趴在肉氈上,越剁越輕,好不容易剁好了,他又有氣無力地包好,再次吩咐小二送去。

您正在瀏覽: 片段練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片段練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