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練習跳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習跳繩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2月2號,星期日,天氣:多雲

  放學了,我仍然和往常一樣,在教室里做作業,一會兒,天漸漸黑了,燈也快熄了,同學們都陸陸續續地被家長接走了。再說,媽媽昨天晚上值班,今天應該有時間早來接我的。於是,我整理好書包,排好課桌,就來到校門口等媽媽。

  我來到校門口的傳達室,看到不斷有家長接走一個個同學。我踮起腳尖,瞪大眼睛,向校門口和校園裡張望,希望能看到媽媽的身影,可是,看了好一會,還是不見媽媽的身影。

  這時,天漸漸黑了,校園裡的同學和家長也漸漸少了。咦?媽媽怎麼還不來呀?是不是,她又在醫院裡開會;是不是,媽媽在搶救病人;是不是,她在路上摔跤了;是不是,交通堵塞了。我猜測着種種可能。

  哎!呆在這兒真沒勁,而且天又冷又黑。忽然,我看見角落裡有幾位同學在踢毽子,我猛然想起我的書包里有一條繩子,我可以跳繩呀!跳繩既可以驅寒,消磨打發時間,因為我最近在練習跳雙蹦,可是只會跳一個,我又可以在這兒多練習練習。真是一舉兩得!想到這兒,我便跳了起來。一次,兩次,三次……慢慢地,慢慢地,我跳得氣喘吁吁,前額和後背都出汗了,我終於可以連續跳好幾個了,我心裡真的好開心,好有成就感。

  過了一會兒,媽媽急匆匆地趕來了,滿臉焦急地四處張望,我迎上前去,不等媽媽開口,對她說:“我學會連續跳雙蹦了。”就急忙跳給她看,媽媽看了之後,開心地說:“媽媽和你一樣大時,也會連續跳雙蹦,跳得很棒,沒想到你和媽媽一樣,學得那麼快。而且瑋瑋今天還充分利用時間練習本領,不讓時間浪費,真是媽媽的好兒子,學習要和跳繩一樣,抓緊時間,不怕困難,不斷練習,就會不斷進步。”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暖暖的,我跨上電動車,兩人頭頂着月光,身上披着霓虹燈的七彩光芒,哼着小曲一路回家去。

  江陰市實驗小學二年級:guanrunwei

您正在瀏覽: 練習跳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習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