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練習本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習本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本很普通的數學練習本,今年半歲,可就在這短短的半年時間裡,我卻受盡折磨,很快結束了我短暫的一生。

  我的小主人叫蕭蕭,他雖然學習不好,但我卻願意為他服務,幫他把學習成績提高上去。可誰知道,剛開學的第二天,蕭蕭因為錯題多,不敢把我拿給媽媽檢查,所以把我塞到了書包的最底層,使我被眾多兄弟姐妹的積壓后,外衣受到了很嚴重的磨損,變的皺了許多,我開始害怕小主人了。

  有一天,我遇到了蕭蕭的同桌妮妮的數學作業本,我真羨慕它啊!穿着紅紅的皮外衣,裡面的紙張乾乾淨淨的,全是小紅勾勾。誰像我,衣服又皺又臟,身體里的叉叉,一看就給人一種厭惡的感覺。上課了,蕭蕭一把把我仍進書包里,我那身臟衣服也因長期折磨與我分開了。從此,蕭蕭越來越討厭我,乾脆讓媽媽重新買了一本嶄新的練習本,竟毫不留情的把我仍進了垃圾箱。

  在垃圾箱里,我飽受折磨,身體里的紙張漸漸離開了我,最後,環衛工人的一把大火,結束了我的生命。

  在此,我只想再對我親愛的小主人說一句:請別再折磨我們這些無辜的練習本了吧!

您正在瀏覽: 練習本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習本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