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結,中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結,中國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微風吹來,使人感到一絲倦意,我不經意地抬頭望望,忽然發現了在微風中搖晃的中國結,我走過去,拿起它細細地看了起來。好久沒看它了,它身上的灰塵也積了不少,我輕輕地用手擦了擦,它便又恢復了昔日的光彩—— 

  它,是民間藝人的傑作,是他們智慧和汗水的結晶,是我過藝術寶庫的一見精品。 

  它總以那美麗、典雅的造型和它那特有的風韻活躍在人們的視野里,吸引着人們的視線,牽動着人們的心。 

  最令人驚嘆的是,這巧奪天工的藝術精品是由一根根絲線纏繞而成的。因為中華兒女一條心! 

  中國結,象徵著福運,預示着長壽,代表着喜慶,烘托着歡樂,讚美着生命,燃燒着激情,呼喚着平安,隱喻着智慧……總之,它代表着中國心,是幸福的寫照,四友誼的見證,是美麗的讚揚。 

  中國結,凝結了勞動人民的智慧和汗水,凝結了炎黃子孫的愛國之心,凝結了中國人民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和嚮往! 

  中國結之所以受到歡迎,是因為每一個中華兒女都知道他們是這根繩子的一部分!他們要緊緊地纏繞在一起,不離不棄! 

  中國結在中華大地上傳遞着吉祥、歡躍、喜慶的種子,聯繫着五湖四海中華兒女的心,炎黃子孫的情! 

  它,帶着東方的神韻,滲透了古老的歷史文化,所以,它在中華兒女的心中,是神聖的,是珍貴的,是不可替代的! 

  想到這裡,我立即把它貼在胸前吻了吻。從此以後,它將會掛在最顯眼的地方——我的書桌前。因為,我也是中華兒女,我也是編織這根繩子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中國結,中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結,中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