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別看我年紀小,可已經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環保小衛士”了,如果你們問我:“為什麼要環保?”我就告訴你們幾個嚴峻的環境問題吧!

  一、一次性木筷。大家也許很熟悉一次性木筷吧!如果你出去到了小餐館里的話,隨時都可以看見它。大家也許不認為有什麼,但是我告訴你中國每造一次木筷,就要砍掉我們2000萬畝的大樹。所以,請大家不要再使用一次性木筷了。

  二、塑料袋。塑料袋方便實用,深受大家的喜愛,但是它也有致命的害處,如果大家長期使用塑料袋,那麼地球不就變成白色的垃圾站了嗎?所以,建議大家也不要使用塑料袋了。

  三、污水。有一次我去公園玩,看見有很多湖裡全是污水,魚也死光了,我很傷心,我們不要為地球製造“皮膚病”!

  最後,懇請大家要保護好環境,爭當“環境衛士”,倡導“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指導老師:梁菲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