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破壞環境的不良行為無處不在.於是,我想呼籲大家保護環境.同學們,你們想過嗎?如果我們人類總是這樣做的話,我們的地球將來會是怎樣的。那時候是荒無人煙,家家沒有水,世上沒有一棵大樹,那不都是人類得到的報應嗎?所以,我們現在要抓緊時間,保護環境吧!有的同學會說:“怎樣保護呢?那些亂砍濫伐,都是大人乾的事與我們有何關係?我們應該從身邊做起,不亂扔垃圾就可以保護呀! 

  一條條清澈的小溪被污染,變成了臭氣熏天的水溝;一株株美麗的花草樹木被污染,變得黑乎乎的即將凋謝;一棵棵高大的大樹在一陣隆隆的機器聲中倒下``````這些殘酷的畫面,就是人類可惡的”傑作”!  

  讓我們攜起手來,為保護環境、拯救地球而積極行動,做21世紀的優秀世界公民,為我們的地球締造出一個綠色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