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年之前vs一年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之前vs一年之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故鄉的冬天又到了。還是那熟悉的雪花,輕飄飄的,白亮亮的,冰涼涼的。 

  聽着悠揚的音樂,漫步在漫天雪花中,心中不禁地想:雖然還是那片雪,但久別的一年中,發生過多少事情?改變過多少習慣? 

  看着一年前寫過的字,有些陌生,又有些熟悉,它還保留着我現在的字的影子;聽着一年前曾火爆的歌,想起自己曾經也會唱,可現在,調子都已記不得了;看着一年前做過的題,那時覺得有些困難,而現在,是那樣不值得一屑;看着一年前看過的書,突然覺得有些可笑:自己怎麼會看這麼幼稚的書?看看曾經穿過的衣服,仍是喜歡,但是我長高了,不能再穿了;思想,不,應該說是看法,也比一年前有主見了許多…… 

  一年,可以改變多少人和事?是的,一年之後的我,成熟了許多,有自己的主見,有自己的想法;一年之後的我,長大了許多,高了,重了;一年之後的我,厲害了許多,知道的知識更多了;一年之後的我,深入了許多,對各方面的理解越來越深;一年之後的我,堅強了許多,曾經經歷過的事讓我變得不再脆弱;一年之後的我…… 

  看看一年之前與一年之後的自己吧,它會讓你知道自己所失去的,以及所改變的……

您正在瀏覽: 一年之前vs一年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之前vs一年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