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良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放學,同學們都沒什麼精神,我便與他們打賭說:“我用這幾張假的遊戲卡騙我媽媽,你們猜猜會有什麼結果?”他們異口同聲的說:“還能有什麼結果,肯定是被臭罵一頓唄!”我帶着同學的猜測回到了家。

  一回家我便拿出哪幾張假的遊戲卡說:“媽媽,我那我的三十元買了這幾張遊戲卡了。”我暗暗的望着媽媽的表情,只見她考慮了一會兒,說:“你買的的遊戲卡呢?我看看。”我拿出了那幾張遊戲卡給她看。不一會兒,媽媽把遊戲卡還給我了,說:“你拿去用吧,這是你用自己的錢買的,這也是你的決定。”我聽完這句話后,我忍不住了,便把真實情況告訴了她。沒想到我的媽媽竟然是那麼慈祥的人,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呀!

  第二天,我把昨天的情況告訴了同學們,他們說:“你的媽媽對你真好呀!你可要好好珍惜呀!”我回答道:我一定會珍惜的!

  信陽市十中小學五年級:王郅偉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