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是“寶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是“寶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是“寶貝” 

  在我沒搬到樓房時,我把家裡的一切東西——椅子、桌子、電冰箱…甚至是一塊小石頭都當做寶貝。當然,也包括這裡的房子,院子。 

  房子不太大,院子也很小。在院子的一角有一個小煤倉,煤倉上放着幾盆花,一個大籠子,一台破舊的自行車,還有一個水桶。我經常爬上這個充滿歲月的煤倉,玩弄着並不漂亮的小石頭,有時學學小狗的叫聲,逗得鄰居家的小狗直撓門。院子里的牆早已畫滿了我的‘著作’,牆上花花綠綠的,都被我畫上了亂七八糟的條紋,也許是覺得太亂了,沒過兩三天‘新版’的塗鴉又出現在牆上。 

  屋裡有一張大床,大床擺在客廳里,歲月正在慢慢的磨損它,使它變得又老又舊。在正中央有一張小桌子,這是家人享受媽媽美食的地方,人多時也會用一張更大的桌子吃飯。在屋裡,一張張金燦燦的獎狀貼在牆上,柜子上還靜靜的躺着兩本證書(這是我成長的腳步喲!)。飲水機靜靜地坐在旁邊,寂寞時,也會咕嚕咕嚕地冒幾個水泡解悶。梳妝台的一角已破露,落上了歲月的灰塵。 

  這都是我的“寶貝”,好想我的寶貝! 

  (本文為原創)

您正在瀏覽: 我家是“寶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是“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