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平凡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人人都喜歡,因為它體現出最好的價值。 

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外出,在公園裡看見一位老奶奶坐在輪椅上看風景,突然,跑來一位慌張的年輕人,不小心把老奶奶撞了一下,水壺也被撞掉了,年輕人連說聲對不起都沒有,就一溜煙的走了。這時老人搖搖頭,嘆氣,說了些什麼話,在吃力的彎下了腰撿水壺,那眼睛眯眯得,很吃力,慢慢地彎下腰,重心偏向另外一邊,眼看輪椅就要倒了,當我正準備衝過去的時候。突然,在老奶奶旁邊玩耍大約7、8歲的小女孩急忙跑過去,幫了老奶奶一把,並撿起水壺,老奶奶連忙說謝謝、謝謝。小女孩說不用謝。 

這幾秒鐘發生的事情 ,我覺得這個反應機靈的小女孩的品德和行為都是很好、又有愛心,這個也是一種美,也體現了小女孩的價值。

  ,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