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的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花飄飄揚揚擦落在地上,寒風瑟瑟,枯枝搖曳,不自覺的多了跺腳,這天還挺冷的。

  車站擠滿了人,這大雪下的,這車一時半會應該也來不了,正掏出手機盯着屏幕出神,耳邊突然傳來陣悅耳的吉他聲。“誰也不能阻擋我的夢,經歷風雨不算什麼。”還有半場?朝着聲音的源頭望去一個二十齣頭的小夥子,那麼年輕的小夥子深邃的眼神中卻寫滿了滄桑那個,手指頭露在外面,彈着那已有些泛舊的琴弦,腳跟着音樂打着節拍,唱到投入時便輕輕閉上雙眼陶醉的唱着,旁邊的人幾乎都不去理會。還有人小聲議論說:“這麼年輕的小夥子沒錢了可以干苦力,卻跑到這裡騙人錢,真不知羞恥,我心中也升起了一團怒火,就是,這麼年輕還怕臟怕累,想坐在凳子上掙錢。剛才的憐憫之心一下被拋到了九霄雲外。

  每天放學在車站還是能聽到那熟悉的旋律。

  這天雪下得更大了,那個彈吉他的還在那裡唱着,經過那裡看到鐵碗里已有了幾個硬幣,抱着吉他的人手指已通紅,落在琴弦上的血又很快地被他撥掉,嘴上的皮也不知掉了幾層,一定有些天不喝水了吧!輕輕嘆了口氣,摸摸褲兜。出去車票這還有兩元,手不屑地把紙幣往裡一投,正準備走開,那男生竟說:“等等”然後拿起右手的拐杖緩緩直立起身子,不小心向右傾了一下,又立穩住,低下頭竟然向我深深的鞠了一躬,我吃驚地看着他,連連擺手,我一初中生哪受得起這種大禮。他微微上揚了嘴角說:“謝謝您對我音樂作品的肯定,我會繼續努力的。”我定了定神,輕輕的點了頭。

  原來他也是再有自己的音樂來掙錢,用自己的勞動獲取應有的回報,她們也有自己的尊嚴,實在有另一種方式實現自己的價值,他是很平凡,卻有着這等不平凡的精神,他們是何等

  初一:丿人生丨如夢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