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白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白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白雪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給她取名叫“白雪”。

  它全身雪白,耀眼閃光。一雙長長的耳朵,黑黑的大眼睛,就像兩顆水靈靈的葡萄,眼球被紅紅的“圈”圍着,大概是因為龜兔賽跑輸了,哭紅的吧!幾根又長又細的鬍子在嘴邊不停的動非常敏感。

  “白雪”的可愛是全第一的,連吃東西都那麼可愛。春天到了,白雪愛吃的胡蘿蔔也上市了,我把胡蘿蔔放在白雪旁邊。白雪像見了寶貝一樣喜歡,可是它還是先聞了聞,又看了看我又添了添,就放心了,用兩條前腿抱住蘿蔔,張開嘴露出兩顆大門牙嚓嚓地肯了起來,看它那津津有味的相真是太可愛了。

  不光吃東西可愛,連睡覺都那麼可愛。到了冬天它吃完晚飯就回窩裡睡覺,它四條腿蹲下,頭縮在身體里,從遠處看上去就像一個小雪球,當我們講話時候,它的長耳朵,就會立起來向四周轉動。

  到了夏天,我來到奶家,在江水中洗澡,帶上“白雪”。我為它擦上沐浴露,把水灑在它身上。白雪身上的毛更閃亮了,我對它說:“我要去那邊玩了,你就在這裡玩吧。”說著,我在沙灘上畫了一個圈,就下水了。等我上岸時,小白雪沐浴着陽光,乘着江風,舒服地在那裡呼呼大睡,或許它已酣然入夢,還在與小烏龜賽跑叫較勁呢!

  我的白雪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白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