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奇怪的白雪公主(奇怪系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白雪公主(奇怪系列)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奇怪的白雪公主(奇怪系列) 標籤:白雪公主作文 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大家想必小時候都讀過《白雪公主》吧。那麼今天,也是奇怪系列的第一話,我就和大家講講另外一個白雪公主吧。

  先讓大家想想看,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是不是很多?就像是我們學校,有兩個叫王穎的老師,有兩個叫李芳的同學。那麼大家所知的白雪公主就是那個皮膚白的如雪,頭髮烏黑,簡單來說就是絕世美女,現在和白馬王子幸福快樂的住在一起。然而,在他們的另一邊,也有一個叫姓白名雪公主的人,她也是公主,只是除了上述的那些,她的一切的一切都和那個絕世美女(以下簡稱白富美公主)相反。

  這個白雪公主呢(以下簡稱白雪),皮膚黑黑的,頭髮也亂七八糟。但她也有一個丈夫,沒錯,他就叫王子。王子只是他的名字,他不是真正的王子。他們兩個住在森林裡,那座森林只有一個村子。這個村子並不富裕,但常常出現小偷。這個白雪公主本來是村裡最有錢的人,村子里的經濟有時會靠他們。但是那個長得好看的白雪公主的故事一流出來,她就被村裡的人嘲笑,欺負,父親下落不明,母親被暗殺,生活經濟無來源,就把自己的房子家當低價賣光,流落街頭。但這位女人從小大小姐出生,受不了這樣的環境,就只能離開村莊隱居森林。她的丈夫是在她種田時發現的。白雪本以為終於有一個人真心愛她,但是這個男人偷偷把白雪本來不多的家當都花光了,有時還常常晚上不回家在和別的女人混。

  白雪知道后,趁丈夫在睡覺時,把丈夫殺了,並宣稱自己要征服世界。

  這時沒有白雪的村子,已經非常黯淡,但聽說白雪要征服世界,不禁有點害怕,但不禁覺得好笑。

  白雪在鐵匠鋪偷了一把小刀,並把鐵匠鋪老闆一家刺殺,再做出各種武器。先把最邪惡的村長給刺殺,這時,村裡的人都被她征服了。她開始打理村裡的經濟,佔領了整片森林,不久后,整片森林就變成了一座富裕的大城市。

  但白雪覺得還不夠,她要去殺掉讓別人嘲笑她的根源。她召集城市裡的士兵,去攻打白富美公主的城市。這時,白富美公主聽說有個比她城市還要厲害的地方的首領要攻打他們,她當然不在乎,因為他想:不就是一些野蠻的鄉下人?隨便派一些兵打打就好了。

  當然,沒那麼簡單。白雪繞了半個地球,找到白富美公主的城市后,準備攻打,但看到對面迎來的是一些體弱多殘的小兵。白雪不忍心打,就放了他們。這些體弱多殘的小兵當然非常感謝白雪的不殺之恩,叛變協力幫忙白雪的軍事。有個叫阿山的小兵告訴白雪,白富美公主常常晚上在陽台上看風景。白雪就像乘這個機會去殺她。

  月黑風高的夜晚,她偷偷爬上陽台,把那把刺殺村長的刀,砍向白富美公主。白富美公主死了,白雪心想:“我終於解決掉你了,你毀了我的青春,你毀了我的家庭,你毀了我的人生,現在我向你報仇了。”但是她沒注意到她的背後有一道黑影,一個球棒砸向了她。瞬間,她頭破血流,仔細一看,這道黑影是阿山,不對,是白馬王子。白馬王子說道:“白富美公主在派兵的時候我混了進去,並喬裝成阿山,想乘機暗殺你,但是,還是被你發現我的身份了。”白雪並不震驚,微笑着說道:“我早該料到的,你比一般的士兵有非常好的氣質和外貌,我怎麼會敗給你呢?”於是,她就倒下了。

  最後,一個氣質優雅的男人抱着一個皮膚黝黑的女屍在痛哭。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白雪公主(奇怪系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白雪公主(奇怪系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