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白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白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下雪了。 

  雪花輕輕地飄下來,像個頑皮的小精靈,在風中起舞。我伸出手想抓住它,它卻轉瞬即逝。我苦笑一下,心裡泛起淡淡憂傷。這不就像這個世界,無論是什麼事物,從沒有永恆可言。我突然想到她,那個如雪一般純潔,臉上只有微笑的女生。本來以為我們可以在一起天長地久,可執着的心還是被時間沖淡。她,還是離開我去了遠方…… 

  我望着天空,不知不覺間,思緒也跟着那漫天飛舞的雪花回到了從前的某一天…… 

  雪紛紛揚揚地下,像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我站在柔軟的雪地上,心中盪起微微漣漪。 

  “如果這樣的美景能夠一直持續,那該多好啊!”肩上突然增加了重量,脊背被人體的溫度貼着,很溫暖。 

  我嚇了一跳,回過頭伸出手捏了捏她的臉,“喂,拜託以後能不能不要這麼神出鬼沒啊!嚇死人了。”不過她剛剛說的話,正是我心中所想。所謂心有靈犀,應該也不過如此吧。 

  “嘿嘿,如果把你嚇死了,那我估計也被你的死相嚇死了。”她做了個鬼臉,然後沒心沒肺地笑了起來。她快樂的身影,夾雜在雪中,是那麼和諧,那麼美麗。我羨慕,甚至嫉妒,為什麼這個女孩,擁有如此純潔美好的心靈?她就像一個天使,在天空中盡情舞蹈。雪花是她的伴舞,微風是她的伴樂。我的心,也在這份純凈當中,打開了那扇緊閉的窗…… 

  Let the snow fall down on me 

  Let the stars set us free 

  There is love around world 

  For there are angels flying 

  There’s joy around world tonight 

  Let the snow fall down on me 

  Let the stars set us free 

  There is music in my heart 

  For there are angels singing 

  There’s music in the air tonight 

  …… 

  我在雪中唱着這首《Snow》,這曾經是她,也是我最愛的歌。回想着以前的點點滴滴,我突然驚訝自己居然能把三年前的事記得清清楚楚!我終於明白了永恆的意義。感謝她,感謝她讓我相信的確有永恆存在。 

  這個永恆就是,我心中的愛。雖然我不知道她是否也和我一樣將那白雪般純潔的友誼永記心中。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白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