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一無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很大,人也很多,但我是獨一無二的!

  可愛的我今年11歲拉。我總是愛披着頭髮,因為我的頭髮很多又很蓬鬆,所以就象頂拉一朵大蘑菇在頭上。嘿嘿!還經常被同學笑呢!我看起來挺文靜的,其實我可是一個好動的孩子。走起路來總是蹦蹦跳跳的,還一路上哼着喜歡的歌呢。這時的我就象小紅帽一樣??那麼可愛!我的眉毛長得可漂亮拉!淺淺的,彎彎的,就像天上彎彎的月亮。一雙眼睛就像黑葡萄一樣,圓圓的,而且還水汪汪的!你們一定覺得我很漂亮吧!但是我也有我的煩惱啊!我是個胖姑娘。每次體育考試的時候媽媽老替我捏了一把汗!而且我喜歡跳舞,雖然他們常常說我是“胖天鵝”但我確實也跳得很不錯!還有就是我黑黑的。不過這也是個好處---在游泳的時候我才不擔心我會晒黑呢!呵呵!你看我多樂觀啊!

  我還是老師的小助手,任何事情只要交到我的手中都能辦得妥妥噹噹的,有時候他們都覺得我太較真了!可是這是我的工作呀,當然得認真完成了!

  我的生日就快到了,這次我的生日願望之一就是希望他能夠早點“拋棄”我。但願我的“願望”成真!我說我是獨一無二的吧!那麼漂亮,那麼自信,那麼樂觀!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