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栽種“搖錢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栽種“搖錢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栽種“搖錢樹” 標籤:搖錢樹作文

  那大概是五歲的時候吧!

  讀了《木偶奇遇記》,其中有一篇說:“有一個外星人對小木偶說‘把硬幣放進可以結果的樹裡面就可以結十分多的錢。”當時深受啟發,我也想親自試驗一下。

  記得那一天放假,我們全家都回到了老家——我慌慌張張地跑到客廳,拿了兩個硬幣就往後院的柿子樹旁跑,我拿起斧子,沉重的斧子壓得幼小的我雙腿不停地顫抖。我顧不了那麼多,我吃力的舉起斧頭,只聽“嗵”的一聲,柿子樹被我砍了一個小口。過了不一會兒,我就被累的滿身大汗——功夫沒白費,樹榦終於被我砍了一個小的洞。於是,我拿起硬幣就往洞里放。我還自作聰明,把地上的泥巴貼了上去,然後就坐在一旁哈哈大笑——

  大概過了兩個星期,我滿懷信心地又回到了老家,我用清水把泥巴去除。呀!怎麼回事,硬幣生鏽了,還有蟲子,我十分莫名其妙——應該是“營養不良”的原因吧!我自言自語的說。於是,我偷偷地來到廚房,拿了點饃和肉放進洞里。突然,爺爺闖了進來,他眉頭緊皺說:“你在幹什麼?”我對他說了“搖錢樹”的事,爺爺看看說“傻孩子,硬幣是不會發芽的。”

  雖然那時我還小,但我明白了:以後再做什麼事,一定要先和大人商量,也不要因好玩而傷害無辜。

  五年級:路明成

您正在瀏覽: 栽種“搖錢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栽種“搖錢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