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錢的誘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的誘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錢的誘惑 

  我在小區里慢慢地騎着自行車閑逛,忽然發現一張5元錢靜靜地躺在路邊。我左右看了看沒人,於是我就把它放入了口袋,這時我就開始有了一些貪念。琢磨着如何花這5元錢。 

  但我又一想,如果用的話,這就對自己有益。可別人賺5元錢也不容易呀。所以我不能花別人的錢。 

  可是當家商店出現在我面前時,我想起了可可豆,巧克力,汽水,大餅......所有這些對我都很有誘惑,要知道我是個貪吃的小孩。我不由自主地來到商店門口,剛想進去腦子裡浮現出“這錢不是我的,不能花”這句話,於是我咽了口唾沫,騎回家去,不過我每騎一步就會戀戀不捨的回頭看一看商店同,直到它在我眼前消失。 

  “買,不買,買,不買......”我想呀想,心理充滿了矛盾。不知不覺我又回到了家門口。終於我下定決心,把5元錢放在爸爸那裡,等到要捐款的時候捐出去,我想把那5元錢丟矢的人也會這麼想吧! 

  翔翔

您正在瀏覽: 金錢的誘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