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錢的誘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的誘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哪!不會吧”,“哎呀,這下又要,哎”。“哎······”教室里又傳來了那如炸雷班的轟鳴聲。 

  “不會是天想要滅我吧?”在這裡傳出了我的呼喊聲“作業那麼多 ,恰好我的鋼筆沒有油了,真是天不助我也啊!”我不得不又抬起了那沉重的腳步向商店走去。 

  到了商店,只見商店裡人山人海,還有一位始終面帶笑容的女服務員正熱情的招待着每一位顧客,我擠進了商店,對女服務員說:“阿姨,我想買支鋼筆”。她向我介紹着各種各樣的鋼筆,看得我眼花繚亂,突然,我發現了一隻印着史努比的鋼筆,我急忙對她說“就這隻吧。”這支筆原價5.5元,可她卻找給了我5.5元,我想她可能是算錯了,我剛想說,可自私的念頭讓我剛到嘴邊的話咽了下去。我心裡百感交集,給還是不給?,給了就不能買吃的了,可是不給又······。是她白給的,又不是我偷的。可老師不是說過嗎,誠實才是好孩子啊!“怎麼了?”阿姨關切的問。“我······我······沒什麼。“我的臉一下子紅到了耳根,邪惡終究抵抗不住正義,我終於鼓起勇氣說道:“阿姨,你······你把錢找多了?”說著,把錢塞到了她的手裡,一溜煙跑出了商店。 

  從這件事中,我領悟到了誠實可貴,做人一定要誠實,否則一定會被眾人恥笑。

您正在瀏覽: 金錢的誘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