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日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日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日落 

  合肥市琥珀小學五(2)班 

  賀雯玉

  我家住在西邊,只要每天媽媽早點把我從外婆家接回家,就能看到那美麗的日落了。 

  一個周五,媽媽很早就把我接了回家,我迫不及待地去欣賞日落。我拿了一個椅子,坐在窗邊。看那蔚藍的天空,看那千變萬化的雲。那雲一會兒是兩位活潑可愛的小孩在奔跑,一會兒是一隻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一會兒又變成一隻可愛的小狗狗。看!它多可愛啊!太陽也不那麼刺眼了,它時而變成了玫瑰紅,時而變成了橘黃色,大地和我也變成橘黃色的了。 

  再看看那碧綠色的江水,此時已經不是縹緲着一層層薄薄的白紗了。取而代之的是火燒雲般的顏色,紫紅紫紅的,像一面“紅鏡子”,這時,一隻小船從這裡劃過,“紅鏡子”晃動起來,似乎碎了。但過了一段時間,慢慢地,“紅鏡子”拼出一個更美麗的“紅鏡子”。這時,我跑下樓,隨手拿了一塊石頭,扔向“紅鏡子”,“紅鏡子”碎了,化作一圈圈波紋,向兩周散開,不斷延伸着。 

  天空上的太陽已經被堆起來的紅雲掩住了,它們給太陽圍上了一條紅邊。那橙紅色的太陽光柱透過雲層,直射大地。霎時,江對面的假山,像是巨人畫出來的,巨人還把假山的半邊染的通紅通紅的,真是美麗啊! 

  漸漸地,天黑了下來,巨人把整張圖畫染滿了黑色,只微微殘留着一點黃色。美麗的日落,我還會來看你的。 

  指導老師:呂曉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日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