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知心姐姐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知心姐姐的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我給你寫這封信,是想向你說說我心中的苦惱。

  我是爸爸媽媽的獨生女,小寶貝。他們都依着我,向著我,可我簡直越來越苦悶了。因為他們什麼都不讓我干,我長這麼大,還沒洗過襯衫。我對爸爸說過:“爸,讓我來幫你擦地,洗衣裳好嗎?”爸爸卻說:“去去去,現在你還小,要學習,數學題做了沒有?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家務活不是你乾的。”我對媽媽說過:“媽媽,你教我做飯吧,班上的同學都說我這個大隊委不會做飯、洗衣,簡直是個奶油公主。”媽媽卻說:“學生的任務是學習,靠做飯能考上大學么?再過兩年就畢業了,萬一在中年級滑下去,到高年級就完了。”唉,我,一個愛勞動的孩子,快被爸爸媽媽改造成一個“小皇帝”了。我多麼討厭“小皇帝”的生活,我渴望成為爸爸媽媽的小幫手,可爸爸媽媽好像一點兒也不理解我。把我捆在一個舒適而又令我討厭的環境里。

  就拿上個星期天來說吧:我輕鬆地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看看錶才9點鐘,媽媽買菜去了,爸爸值班。我想爸爸不在家,我來幫他擦地吧。我把拖把放在桶里泡濕后就笨手笨腳地擦起地來,才擦了幾下,雪白襯衫上沾上了許多黑點兒,鞋子也打濕了。這時媽媽回來了,她伸手搶過拖把,使勁擦起來。邊擦邊說:“誰讓你乾的!這是你乾的事嗎?再過一星期就要比賽了,快去想想你的楚才杯。今天這麼早,再寫篇作文!”“啥題?”我簡直要哭出來了。“看你,什麼事都不會幹,就寫一篇‘小皇帝’吧!”什麼?“小皇帝”?誰說我是“小皇帝”,我愛勞動,我不是“小皇帝”!

  知心姐姐,請你儘快給我回信,我不想成為一個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小皇帝”。

  祝您愉快!

  武漢一個苦惱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給知心姐姐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知心姐姐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