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碧輝煌的宮殿內,柔和的燈光照在舞台上,樂隊奏起舒緩的音樂,灰姑娘穿着粉紅的蕾絲裙,在王子的相伴下翩翩起舞……

  小時侯,我常常夢到這樣一幅畫面,這裡永遠沒有十二點的鐘聲敲響,永遠是屬於灰姑娘的一切。我曾多想成為灰姑娘、醜小鴨,因為他們總有實現夢想的一天。

  《安徒生童話》給我的生命帶來了希望,裡面美好的境界總讓我陶醉不已。

  以前,我只是痴痴地想,想到天時會來到我身邊,把我也變成天使。可是,光想有什麼用呢?所以,等到童年快要過去時,這便成了我最大的一個遺憾。

  後來,等我懂事時,才開始明白,夢想的實現是需要努力的。我開始回憶,會姑娘的美麗時刻不也是自己一分一秒爭回來的嗎?醜小鴨變成天鵝前也是受到了無數的排斥呀!那麼,我想要成為一個優秀的人,也是需要加倍努力的!

  於是,我開始刻苦學習,得到老師、父母的表揚。儘管心中很是喜悅,但也剋制自己不要驕傲。終於,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為了使自己的字寫得更好一些,我開始學書法。起初,我因不習慣拿毛筆,手裡磨出了好幾個泡,疼得不行,本來想放棄,改學別的,但又想到自己的決心,所以便堅持做了下來,結果在一次次比賽中獲獎,心中的興奮總讓我難忘不已。

  在父母的要求下,我又在學舞蹈,這可是我從小的夢想啊!我懷着一片熱情去學習,無奈自己的根基太差,要學半天才學會。不過我就是不放棄,就算再辛苦,我還是堅持下來,和其他學舞蹈的人總算達到差不多的水平了。

  ……

  從童年的夢開始,我就不停地在追隨。因為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再多的夢也會成為現實。就讓那童年的夢非、飛起來吧,飛到更高更遠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