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夢還在飄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夢還在飄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字號:大 中 小 

童年的夢在飄飛,童年的我還是幼小,無知! 

童年的我有很多很多的夢想,當有人問起我的夢想是什麼時,我都會自豪地告訴他們,我的夢想是當科學家,不這並不是夢想,而是理想,小時候的我認為我的理想一定會實現,是的我的童年也為此而奮鬥過,我想成為一名科學家,一定要掌握大量的科學知識,還要有動手實踐能力,所以我每天都拿者本----中國少兒百科全書,聚精會神的看着我喜愛的內容,我驚奇的發現,裡面的內容我幾乎全能看懂,看得明明白白。當我看到了一些發明創造,我幼小的心靈有了強烈的好奇心,所以我翻箱倒櫃,把家中所有的工具,和可利用的材料都般了出來,開始了一天幾個小時的工作,由於,我們家的工具很少,製作的材料也很少只有紙殼和吸管等,但是我卻用了緊有的材料,造出了一座海上軍事基地,那可是真正的空軍基地,說有的設備都應有盡有,但他卻製作了幾個月,在製作的同時我也練就了我的製作能力,和豐富的想象力,當然還有創造力。所以我現在物理也很感興趣,對數學中的幾何理解也很強。那時,我大量的看書,還把我的知識運用到發明中去,然後再作出來,就這樣,就這樣的日復一日,暑假結束了,我們家的書房成了我的實驗室,我也創找了大量的物品,我真是不敢相信,那時的我是那樣偉大,可能現在讓我花10倍的時間,可能我也無法作出那樣精美的模型來了!這可能就是童年的好奇心驅使的。也就是在那時,我知道了‘發明大王’---愛迪生,我了解了他偉大的事迹,我也以他為目標,向著能成為像他一樣偉大的發明家,為人類造福,為世界造福。我還和同學誇下海口,我長大一定會超過愛迪生,發明10000件以上的物品,讓人們的生活中都會用到我發明的東西。你可能會說這是不可能的,但是他卻讓我有了對科學探索的慾望。也有了求職的慾望。 

在我的童年,我對科學有了深刻地了解,在那時我也了解了大量的科學知識!因為這些,是我先下在課堂上都會踴躍的發言,滔滔不絕的將素我所了解的知識。童年的名是我變得優秀起來! 

但是我還想到了,我的夢想無論多麼美好,多麼偉大。如果我不去努力,不去為夢去奮鬥,那麼我的夢想就是遙望而不可及的了。所以我必須為理想而奮鬥,為夢而展翅,我想有一天,我那羽毛會豐滿,我的神卻會強壯,那時的我回想着童年的夢飛去,以着飛到我夢想中的彼岸。 

童年的夢在飄飛,童年的夢裡我不再遙遠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夢還在飄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夢還在飄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