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老師一張獎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老師一張獎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過後,踏進校園,迎面吹來一陣風,它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伴隨着我進入教室。 

  教室里熱鬧極了,有的同學在和其他的同學說一些有趣的新鮮事兒,還有的同學在溫習功課,因為馬上就要考試了,我們就要進入重要的複習階段了。 

  玩了一個寒假,學的差不多都忘了,保聽寫的時候,剛開始由於沒有認真,導致許多同學聽寫錯了五六個以上,於是老師就讓我們回家多抄幾遍,鞏固一下記憶。嘿!這一鞏固還真有效,在以後的幾次聽寫中都有二十個一百分以上呢!就連我的聽寫也是次次得一百分呢!這正是應了那句話:“溫故而知新”。不僅對原來所學的知識有了更深刻的記憶,還對原來的知識有了更進一步的理解。 

  考完了,成績出來了,我的語文成績不是很理想。這不,今天正在發獎狀呢!望着同學高高興興地前去拿獎狀,再看看自己的桌子上什麼也沒有,我此時此刻心情十分沮喪。下課後,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去問:“你最想要什麼獎狀?”我用小小的聲音回答:“三好學生。”“好,那我今天就借你一張三好學生的獎狀,不過,你要在五年級下學期還我一個這樣的獎狀,可以嗎?”我堅定地說:“可以。” 

  回到家裡后,爸爸媽媽為我能取得這樣的成績而感到很高興。對我說:“要理解老師對你的一片苦心,她是為了鼓勵你。雖然某些方面還達不到‘三好學生’的要求,但是老師發給了你一張這樣的獎狀,就是認為你有這方面的能力,你一定能做得更好,不會辜負老師對你的期望。” 

  聽了這席話,我更加深了對老師的熱愛,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和良好的品行來還老師一張獎狀!

您正在瀏覽: 還老師一張獎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老師一張獎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