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像一隻船,載着我在無盡的夢想之中遨遊;我的童年像一首歌,縱情歌唱着我的幸福生活。在那多彩的童年裡,哪個人沒有件趣事呢?現在想起那童年的件件趣事,總還會讓人捧腹大笑。

  記得那天是教師節,放一天假,我睡了個懶覺。一覺醒來,發現爺爺和這奶奶都不見了,一看鐘已經8點了,我便自己起來臉也沒洗拿個饅頭一邊吃一邊就看起了電視。

  這時,突然門口好像有“沙沙”的聲響,我慌了神,在心裡不停地說“鎮定,鎮定”。我躲在了門旁,悄悄地打開門,朝門外一看原來是任雨碩站在門口,後面跑來了任奶奶,“碩碩,碩碩太不聽話了,跑到你們家了,本來帶他去朋友家玩的,他太鬧了,非要來你家玩,我都煩死了。”“任奶奶,煩什麼、要不就讓碩碩(任雨碩的小名)和我一起玩吧!反正我在家沒人和我玩,”“那好吧,再見。”“嗯,再見。”

  任奶奶走後,我和任雨碩邊玩了起來。看電視沒勁,我們倆就玩打電話,我就把家裡的舊電話拿出來,我們倆又把它接到固定電話上打起電話來。雖然我們聽到的都不是對方話筒的聲音,可是我們當時的心情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們一本正經地說著、笑着。

  這時爺爺和奶奶都回來了,見到我們當時一本正經地打電話的樣子都捧腹大笑起來,並沒有責怪我們的意思。

  童年猶如一串串美麗的珍珠,童年的一件件滑稽的趣事,都會讓那一串串美麗的珍珠更加燦爛、晶瑩。隨便摘一顆讓你端詳、品味,每一顆都會讓你開懷大笑。

 高二:123感受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