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獨一無二》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獨一無二》讀後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獨一無二》讀後感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我懷着喜悅的心情讀了《我的母親獨一無二》這篇感人的文章。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作者的母親為了他,成了一名“素食者”。自己的母親患了各種各樣的疾病他都不知道。直到母親去世后的三年半,他才得知母親死了。母親發生了什麼事情作者都不知道,那是因為他的母親不想打擾他美好的生活。 

  這篇文章告訴了我們,母親是永遠陪伴着你的步伐。即使母親死後,但母親還是永遠愛你的!從小到大,無論我們做任何事情,是失敗還是成功,伴隨我們的始終還是母親,母親做的所有事情,為的還是我們。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我們的母親。 

  讀了這篇文章,使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媽媽。記得有一次,媽媽對我說:“女兒,你已經長大了,還要媽媽幫你洗衣服,你應該學會自己洗衣服!”我不以為然,生氣的說:“可是我們班的同學都是媽媽幫他們洗衣服啊,為什麼我要自己洗衣服?”媽媽聽完我說的話后,並沒有說話,而是把我昨天穿過的臟衣服給了我。我又生氣的說:“我不洗啦!”說著,我把臟衣服扔在地上。日積月累的臟衣服越來越多,我極不情願的把臟衣服拿到洗臉盆上,開始洗衣服。衣服干后,我發現衣服洗得很乾凈,便以為是自己洗得很認真。誰知有一天晚上,我睡覺正睡得香,但要去上廁所,我便跑到洗手間,我發現媽媽正在洗衣服,仔細一看,那些衣服正是今天自己剛洗過的衣服! 

  我終於知道自己洗過的衣服為何如此乾淨,並明白了母親當初讓我洗衣服的目的! 

  當我們做任何事情成功時,陪伴我們的不一定是母親。但當我們失敗,遇到挫折、委屈,或遇見了不開心的事情時,在我們身旁悄悄走過的必定是母親!這是《我的母親獨一無二》給我的主要啟示!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在這裡,我祝全世界的母親都身體健康,生活越來越美滿!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獨一無二》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獨一無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