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自豪,做一名中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豪,做一名中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雄壯的國歌奏響時,凝視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我自豪,做一名中國人!當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召開時,我自豪,做一名中國人!當國際經貿委正式宣布中國入世時,我自豪,做一個中國人!當“神州”號飛船飛向廣闊的天宇,當“克隆技術”被我國科學家駕輕就熟;當信息產業在我國迅猛發展時,當中國正一點點展示它自己的魅力時,我做為一名龍的傳人是多麼的驕傲和自豪。 

  然而,回首過去,我們祖國曾經歷過血雨腥風的洗禮,曾經受過槍林彈雨的較量。可是這條舞動的東方巨龍恰恰就是在這風雨中搏擊,在危難中崛起的。也正是這條東方巨龍正在讓世界用驚詫的目光打量着奇迹。 

  今天,我們又步入了二十一世紀新的一年。望着這新年的曙光,不覺心潮澎湃。我們作為新世紀的主人,正享受着前人用鮮血澆鑄的雨露鮮花;享受着先烈們用鮮血開創的和平年代;享受着前輩用鮮血凝成的幸福時光。而我們這批新世紀的主人還有理由不為之努力學習、不為之奮發圖強呢? 

  同學們,回首百年的歷史,展望美好的未來,壯志在胸,豪情滿懷。站在新世紀的前沿,望着碧藍的大海,我想再一次大聲說:我自豪,做一個中國人!我自豪,做一個新世紀的主人! 

  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

您正在瀏覽: 我自豪,做一名中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豪,做一名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