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時光如白駒過隙一般的流逝,現在的我已經是六年級了,馬上就要奔向中學的大門。到了中學后,我不能再過兒童節了,只能過青年節了,不過在童年時的美好時光我永遠不會忘記:

  還清楚的記得在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體育課舉行足球賽。聽到這個消息后,我們全班的都沸騰了,大家歡呼着,跳躍着,蹦跳着,準備上體育科。我們期待以久的體育科終於到來了,我們一窩蜂似的奔向足球場。經過老師的安排后我被分配到紅組當前鋒,我高興的不得了。

  “比賽開始”只見老師一聲令下,一場激烈的足球賽開始了。我組首先發球,我帶球先躍過對方一人,好景不長,對方的張希和李華向我衝來。我見情況不妙,我往前一看,我的隊友吳凱正向我招手,我立刻一個長傳給了吳凱。吳凱接到球后躍過中衛,看準時機后,一個射球,飛向對方球門。守門員王祥龍立刻撲向球,這時我們的心忐忑不安,生怕讓對方接到球。在我們緊張的時候,正好球從王祥龍的頭頂劃過,正進球門。“我們進了”我們紅隊在足球場上歡騰着。接着又一場開始了。

  經過幾場的激烈比賽,我們以4:2的成績贏得了比賽。我們在操場上飛奔着,歡呼着……

  童年是美好的,在我們童年的時光你一定不會忘記,如果你和我一樣馬上要告別小學,奔向中學,也把你的童年的事寫下來,等你長大后在看一看,會憶一下童年的樂趣。

  六年級:周威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