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上海航海博物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航海博物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們學校組織了秋遊。我們去上海航海博物館,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鄭和下西洋中的寶船。寶船很高,用幾塊木頭支撐着,桅杆差不多有三十多根,在船頭的後方就是升降桅杆的東西。船頭是觀景區,人們可以站在甲板上享受大海的清新空氣。船的正前方是一個用木頭雕刻成的龍頭,看起來栩栩如生,差點嚇了我一跳。船艙里還載着一艘小船,這是用於逃生的。船尾就是鄭和和官員水手們住的地方了,一共有兩層。第一層是水手們的房間,第二層就是鄭和和官員們住的房間。由於此地禁止進入,所以只能聽講解員說了。我從船上下來的時候,內心由衷地敬佩鄭和和水手們,他們度過了重重難關,終於達到了終點。

  這次秋遊的收穫真大呀!讓我看到了鄭和下西洋用的寶船、海上的信號旗等等!真是大開眼界了啊!

  上海市崇明縣東門小學五年級:梅皓洋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航海博物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航海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