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奧運做文明禮儀好學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做文明禮儀好學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綠色的陽光透過溫柔的葉子灑向大地,年輪中曾經青澀的時光向未來講述着美麗的傳說。2008,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數字,但是,一提到它,會讓多少中國人熱血沸騰!一個數字怎麼會有如此大的魔力?答案是簡單而神聖的,在這一年裡,北京將舉辦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那時,世界的目光將齊聚北京,而北京,也將以主人的身份,展現她最美麗的風采!

  2008,北京的奧運將是一屆綠色的奧運、科技的奧運、人文的奧運。 

  然而,要實現這一目標,我們要做的事情還很多。作為一名中國的小學生,我們有責任,也更有義務積極地為奧運做準備,中國是禮儀之邦,我們一定從自身做起,作推行禮儀的典範。 

  禮儀是無處不在的,它可以表現出一個人的道德修養,可以增進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它的作用太多了。 

  那麼怎樣才能使小學生禮儀洋溢在美麗的校園呢?首先我們小學生要着裝得體,即體現出新世紀學生篷勃向上的風采,又要符合學生身份。 每天的升旗儀式,最為莊嚴。這凝聚了文明與熱血的國旗,在禮儀的包圍中會更顯得鮮艷。此時此刻,國旗下的我們要嚴肅認真、精神飽滿、高唱國歌。其次,課堂禮儀直接關係著一個班的榮譽與凝聚力,體現這個班的班風班貌。上課時認真聽講,不要有小動作,舉手回答問題。再次,校園禮儀體現的是一個學校的文明程度。不隨地吐痰、不亂扔紙屑,上下樓梯一律右行,見到老師和客人要用普通話主動問好,服從老師管理;講文明、講衛生,愛護花草樹木,不穿越綠化帶;得到幫助,應主動誠懇地說謝謝;互相理解、寬以待人,同學之間如果有矛盾,多進行自我反省,多說對不起;培養協作精神,使班級更團結、同學間的友誼更深厚。 

  在這全中國都在迎奧運的時刻,我們將挑起傳承禮儀的使命,無愧於未來,無愧這培育我們的美麗校園。為迎接2008北京奧運做一個文明禮儀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做文明禮儀好學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做文明禮儀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