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攜手文明禮儀共創和諧班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攜手文明禮儀共創和諧班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家庭是社會的細胞,那麼班級無疑就是學校的細胞。博學而有愛心的老師、好學而明禮儀的學生共同組成了一個個團結向上的班集體。班級,是我們求知學習的樂園,是我們放飛理想的搖籃,共建和諧班級,應該是我們每一位學生共同的責任。 

  社會在進步,時代在變遷,人們的生活水平在提高,文明禮儀不可少。作為一名少先隊員,作為班級的一分子,我們必須要講文明,知禮儀,成為一名合格的小公民,成為一名新時期的好學生。 

  “融四歲,能讓梨”,一個家喻戶曉的故事。四歲的孔融之所以另人敬佩,因為他懂得謙讓,懂得讓別人快樂,懂得別人的快樂就是自己最大的快樂。雖然是一個乳臭未乾的孩子,但是的這種精神足以讓我們敬佩一生。 

  講文明、知禮儀並不難。我們要管好自己的嘴,不講髒話,不大聲喧嘩;管好自己的手,不打架,不亂塗亂畫;管好自己的腳,不踐踏草坪,讓文明從腳下起步。 

  在學校,我們要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上課時,認真聽講,回答問題聲音清楚,不隨意打斷他人發言。下課後,與同學友好相處、互相幫助、共同進步。 

  講文明,知禮儀,要靠我們每個人去為之努力;創建和諧班級,要靠我們每個去為之奉獻。讓講文明,知禮儀成為班級的一種風尚;讓創建和諧班級成為我們每一個人的自覺行動,讓我們的學校更加和諧,讓我們的社會更加和諧。 

  同學們,讓我們多一份關愛,少一些爭執,多一份真情,少一些矛盾,讓生活中不和諧的音符通通消失,用團結互助、用文明禮儀去奏響美妙的樂章!讓我們校園充滿和諧,讓我們的班級充滿和諧,讓我們每一個同學在和諧的環境中茁壯成長。 

  指導老師:胡長青

您正在瀏覽: 攜手文明禮儀共創和諧班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攜手文明禮儀共創和諧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