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 想 飛

  如果你一定要問我最想幹什麼的話,我會告訴你:我想飛.

  我想飛,飛到宇宙中去探索未知的奧秘,去看看是否真的有宇宙飛船和外星人,看看是否真的必須跳着走路,再從宇宙中看看地球的真面目.

  我想飛,飛到月球上去,看看是否真的有嫦娥和玉兔,再看看月球有多大,再看看月球是否真的連一顆草都沒有.

  我想飛,飛到藍天上,和小鳥們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在雲里捉迷藏,然後去和太陽交個朋友,問問它為什麼夏天那麼熱,再問問它為什麼從地上看它,它為什麼那麼地渺小,再去問問雲,雨是怎麼形成的,雪又是怎麼形成的.再從天上看看地下,看誰需要幫助,有的話我就下去幫助他.再看看有沒有誰在偷懶,有的話我就下去提醒他.

  我想飛,飛到天宮去看一看有沒有神仙,有沒有玉皇大帝,我要問問他們,為什麼有的地方在乾旱,而另一個地方卻在發洪水,為什麼窮人總遭富人欺,為什麼19世紀的波蘭人民沒有一個人有同情心?為什麼就算窮人家的孩子有天賦,卻因家境的貧困而被扼殺?

  我想飛……,我想去的地方太多太多了,只有等以後科學發達了.發明出了能讓人飛的東西,我才能去一一實現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想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