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三歲的天空,我想飛(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天空,我想飛(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十三歲的這片天空,我想飛。哪怕翅膀折斷了,也要帶着傷口往前飛。只因為心中有一個堅定的信念:我要飛!  

  ——題記

  小時侯,我一直渴望着飛。希望自己擁有一對美麗纖長的翅膀,迎着月光,流星徐徐地飛向神秘的天空,尋找自己七彩的夢。 

  原因很簡單:我愛天,更想飛。 

  懂事之後,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我不可能擁有美麗纖長的翅膀,更不可能飛,因為這已經超出了我的能力範圍。儘管這樣,還是打消不了我對飛的信念,減除不了我對飛的慾望。哪怕這只是一個夢。

  但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兩種飛。一種是向下飛,這並不需要什麼,只需要望着灰暗的天空,接着就跌進了萬丈深淵。這種飛使人消極墮落,我不要。

  另一種飛是向上飛,這需要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用力揮動着自己的翅膀,咬緊牙關飛向蔚藍的蒼穹。我告訴自己:我愛它,更需要它。只是一個夢,一個秘密。 

  十三歲的天空,我想飛。哪怕翅膀斷了,也要帶着傷口往前飛。只因為心中有一個堅定的信念:我要飛!

  我要用力飛/不管有多遠/超越了極限/挑戰的冒險  

  我要勇敢追/奔向到終點/痛過的淚水/換來是甜美/我要飛—— 

  秘密,有一個;  

  夢想,有一回。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天空,我想飛(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天空,我想飛(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