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煩,真的好煩呀!

  為什麼每天都要坐井觀天,只守着校園內的這片天?為什麼每天要畫地為牢,只在這三點一線之間穿梭?為什麼每天總要在這書山題海中拚命,難道讀書就是我們生活的全部?

  不!我不要,我不要這樣。我想飛,飛到那縹緲的天上去,天空是我的家。冷了,扯來彩霞做衣裳,扯來白雲當被子;累了,往白雲上一躺,美夢相隨。快樂時,與小鳥、星星說說話;寂寞時,就到天上的街市逍遙遊……這樣的生活啊,是多麼的自由!

  煩,真的好煩啊!

  為什麼有些同學總是戴着一幅假面具?為什麼大家的笑容總有那一點虛假?為什麼我想要的得不到,不想要的卻總在我的身邊纏繞?為什麼?

  不!我不要,我真的不要。我想飛,飛向我夢想的地方去。那裡有純潔的心靈,有甜甜的笑臉,還有我夢想的“家庭影院”——我的天堂。超大CD機是我的床,琳琅滿目的CD是我的枕頭,音樂就是我的一日三餐。我和朋友一起,想唱就唱個夠,想聽也可以聽個夠。這樣的生活啊,是無比的享受。

  煩,真的好煩啊!

  為什麼環境一日日變壞?為什麼心情一天天變糟?為什麼老師總是教訓,媽媽總是嘮叨?為什麼快樂與我無緣,愁雲總掛在臉上?為什麼別人那般瀟洒,我自己卻是這般無奈。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想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