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光的流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的流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的流逝,會讓一切變得無意義;時光的流逝,會讓一切變得很空虛;時光的逝去,會讓一切變得不再美好。 

 我現在在讀小學五年級,一轉眼;就到五年級升六年級的期末考試了;這意味着我和同學們朝夕相處的時間就會越來越少;總是要小學畢業的,在捨不得也沒辦法,一個人要從幼兒園升小學,小學升初中,初中升高中,高中升大學,每一個人的人生必須做這些,才算“人生達標”再過一年的時間就要離別在一起六年的大家庭和“家人”們分開了,然後進入另外一個家庭里去了。我十分的不舍,可是為了“人生達標”我們不得不那麼做。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的快樂時光越來越少了,那些快樂的事情漸漸地隨着時光的流逝淡忘;不過時光的流逝往往可以讓你忘記一些很壞的事。但是,好的事情也會隨之悄悄離去。 

 每個人小時候都有一個理想,心中也有一個想考的大學,但隨着時光的流逝,也許會忘記…… 

 時光的流逝說好也好,說壞也壞,好好珍惜小時候的“黃金”時段吧!

您正在瀏覽: 時光的流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的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