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流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流逝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時間不曾流逝,那我寧願傷的是我自己。

  16歲的青春花季,還是一樣的地方,一成不變。花依舊,草依舊,人心卻不如昨。

  三個365天,茫然的我盲目的認為這是十個365天,但,我卻錯了。

  昨天,以為得到才是幸福,失去才是痛苦;不然,你的離開,卻讓我夜不能眠。

  我不哭,是因為你教會我堅強。

  不停地問自己,是否在乎,就能挽回一切;是否在乎,就可以快樂;是否在乎……我知道,不能。

  三年的悲歡離合,時而痛哭,時而快樂。最終留下的卻是離別淚。你的壓抑與痛,不是我真正想要的。如果可以,我一切幸福我都不要,只要你開心就好。

  你無助的樣子,真讓我痛心,原來如此堅強的我是這樣不堪一擊。那一曲《桅子花開》如此熟悉卻又那麼陌生。儘管,你昨日的話如同針般刺進我的心扉,但,我仍然不想失去你——舊日的朋友。

  愛,總是要到盡頭,才感覺到它的可貴。

  往日,訴說往日情意,但,如今卻勞燕紛飛,遠隔大海重洋。明日相見,又何去何從。

  人生如舟,時而飄蕩時而停留;歲月如歌,令人欣喜也讓人哀愁。人生如一杯清水,得靠自己去選擇調料,有辛酸,有苦澀,還有沁人心脾的甘甜。

  曾經的過去,牽絆着一生,人需要成長,在成長中去錘鍊自己。

  如果,某年、某月、某日,你會覺得孤單、無助,那我會告訴你,這裡會是你的避風港。因為,我始終都在,依然會和你唱《桅子花開》。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流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