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鄰居家不聽話的小白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不聽話的小白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個月,鄰居家買來一對小白鼠,可愛極了。 

  鄰居阿姨可喜歡這些小白鼠了,天天帶着它們下來曬太陽,兩隻小白鼠在籠子里好奇地望着外面美麗的世界。晚上,阿姨就讓兩隻小白鼠誰在一個塑料桶里,塑料桶里放着兩隻白襪子。每天夜裡,阿姨都會時不時地來關心一下這兩隻小白鼠。 

  不過,儘管是這樣,而阿姨也有粗心的時候,小白鼠也有調皮的時候。一天夜裡,阿姨又去看望小白鼠了,看見了兩團白影,以為小白鼠正在塑料桶里安心地睡覺呢。誰知第二天早晨,阿姨起床準備穿鞋子的時候,發現鞋子破了幾個洞,阿姨起身一看,小白鼠孩子睡覺呢,那麼,鞋子究竟是誰咬的呢?阿姨越想越不明白,原來阿姨夜裡在塑料桶里看見的不是小白鼠,而是那雙白襪子。 

  白天,阿姨把籠子放到廚房裡。小白鼠在籠子的鐵絲上偷偷磨牙。阿姨到廚房一看,提鐵絲被咬斷了,兩隻小白鼠溜出籠子,把盆里的米弄得亂七八糟的,還留下一串串小腳印。阿姨把盆子端起來,發現兩隻小白鼠竟然躲在盆下面睡覺呢!這真是讓阿姨哭笑不得,只好把兩隻小白鼠放進了另一個用粗鐵絲編製的籠子里。 

  還有一件事,有一隻小白鼠更討厭。中午,我的爺爺奶奶正在睡午覺,過了一段時間,爺爺奶奶聽見了煩人的聲音,不過,奶奶沒有在乎,而是繼續睡,但是過了很常時間,這種聲音還在繼續着,爺爺實在是受不了了,奶奶也一樣。而這個時候,奶奶不得不起床看看,但等到奶奶出來了,那聲音卻已經消失了,這樣的情形又重複了一遍,聲音就完全消失了。不過到了晚上,謎底揭曉了,鄰居阿姨說中午她在睡午覺,醒來時,怎麼也找不到小白鼠了,怎麼可能有這麼巧的事呢,很簡單,中午就是小白鼠闖入我家,打擾了爺爺奶奶的。 

  小白鼠,小白鼠,你怎麼這麼會折磨人呢?唉……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不聽話的小白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不聽話的小白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