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鞦韆的夢語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鞦韆的夢語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愛做夢的女孩,常常會想入非非,而帶來這些夢的是--鞦韆。 

  我跟所有女孩一樣,對着鞦韆有一種與生俱來的美好,而對鞦韆的情感去大不相同。鞦韆對我而言是一種美好的象徵,當乘上它是,高高盪起,閉了眼,任憑鞦韆帶我飛,那一種感覺,是多麼美好。那一種舒適感是無法用語言來描繪的。比起那高高在上的海盜船的刺激,我更喜歡鞦韆帶來的夢幻,那是一種心動的感覺,給人一種舒心的感動,哪怕僅僅是一瞬間,都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可能恰恰是那一剎那的心動,帶來了一連串的夢。在鞦韆上,那高高盪起的時刻,彷彿天使安琪正在我眼前飛翔,帶給我無窮的快樂。那快樂就像一株火苗,點燃了我心靈的明燈,帶來了心靈的溫暖。 

  在夢語心之間,它們互相交流着,而鞦韆就是它們之間的橋樑。 

  在每一位女孩的心裡留下快樂的火苗 

  一位女孩的心聲 

777777777777777555555555555888888888888 

  快樂最重要

您正在瀏覽: 鞦韆的夢語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鞦韆的夢語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