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叫老師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叫老師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們正在上最後一節課,忽然,天暗了下來,大風卷着烏雲,雷聲隆隆。放學的時候,大雨如注。我們都沒帶雨傘呀!怎麼辦?

  天漸漸地黑了,雷雨還是一個勁地下。班上的同學一個個被家長接走了,只剩下我一個獃獃地站在教室門口。忽然,一個親切的聲音傳了過來:“彩秀,你怎麼還不回家?”是數學老師。他見我獃獃地站着,便明白了,說了聲:“走,我送你回家!”於是,他撐開雨傘,彎着腰,扶着我,踏着泥濘的道路,頂風冒雨向我家走去……

  到了家,我才發現老師的衣服全被雨水浸透了,原來他把雨傘全遮在我身上了。頓時,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我用含着淚花的雙眼望着這位慈祥的老師。

  通過這件事,我第一次把老師——媽媽——園丁這幾個稱呼連在一起了。老師您那令人敬仰的高大形象,將永遠留在我幸福的回憶里。

  湖北宜昌當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無聊加無語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叫老師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叫老師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