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隻叫老虎的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隻叫老虎的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我們家樓下面有一隻叫老虎的貓,體型不胖不瘦,個頭有點big(大),渾身金黃,還長着老虎般的條紋,總是喵喵的叫着並露出兩個虎牙,很尖——有點?人。不過,餵了幾次食,我們就熟識了,它整天圍着我轉,不是找吃的就是找我玩。總之我一下樓,它就屁顛屁顛地跑過來。

  “老虎”特別信賴我,有一天早晨,我正把自行車從車庫裡推出來,便看見了在外面玩了一夜的老虎沿着牆頭回來了。我本想逗它玩,學貓叫了幾聲,老虎停住了沉重而疲憊的腳步,看了我一眼,突然栽下了牆頭——接着抖了抖亂蓬蓬的毛髮,顫顫巍巍的站起來,向我走來,圍着我的腳轉。我知道它餓了,有些昨天吃剩骨頭,我便給了它,它看到后兩眼放光,一陣狼吞虎咽后,打了個嗝,放了個屁,順着腳蹬,攀上車座,然後跳到了車筐中,還被車把絆了一下,躥到手套上自顧自地打起呼嚕……。唉,真是可愛又可恨,還是換個車子上學吧。

  它還很淘氣。有一次,我下樓找一個朋友玩,結果看見老虎蹲在一個很高的石板上,居高臨下俯視着兩隻狗在下面衝著它狂吠。它在上面一點都不緊張,不急不躁,蹭蹭癢、舔舔毛、打打哈欠,養精蓄銳后,跳到一個較低的石板上,石板剛好與狗站立時鼻子的高度平齊,只見老虎不慌不忙的坐在矮石板上,悠然地看着蹬着後腿前爪扒在石板上躍躍欲試的狗,突然一爪子拍在狗鼻子上,然後噌的跳回了高石板。狗疼的哀號着縮着身子,趴在地上。被激怒的兩隻狗怒火萬丈,更加憤怒的狂吠着繞着石板猛轉,恨不得將這隻膽大妄為的貓撕成碎片,但是由於“能力”問題,只得很無奈的看着老虎繼續伸懶腰、蹭癢、打哈欠……。等把狗給戲弄夠了,就要搖搖尾巴,沿着它的空中通道回家去了,只剩下兩隻氣急敗壞的傻狗依然狂吠着……

  這真是一隻可愛的“小老虎”啊,淘氣的傢伙、我親愛的動物朋友——那隻叫老虎的貓!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那隻叫老虎的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隻叫老虎的貓 暫無評論